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雪饮

xueyin14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9篇文章,954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雪饮

雪饮

 

【玉穗】归去来兮(楔子)

⚠️两度重生



(零)残羽


怎么办,怎么办。

灵力提不起来了,我会死吗。


她无声地坠落,目光涣散。


太微拼尽力气也要保住旭凤,甚至不惜与润玉同归于尽。她想着,他不能死,就飞冲了过去,挡在了前面。


麻木,窒息,晕眩。


天顶上的云纹浮雕摇摇晃晃,却一直在眼前。

为什么,为什么落得这样慢,我还没有摔在地上。


她拼命提着一口气,倔强地撑着眼皮。


一张面孔,很熟悉。啊,是他。

只是,为何他如此慌乱,为何他澄澈的眸子中满是泪和惊恐。


哦,我要死了。


“穗儿,穗儿。”那人抓住她的肩膀,声音颤抖,隐约带着哭腔。白色的衣袍凌乱地翻飞,不似从前齐整洁净。


她张了张口,话语未出,血先溢了出来。

“对不起,答应了你,一直,陪着你,可,我,却……”好累,再也喘不过气来。


怀中的身子越来越轻,身形成虚影,一点点消散。“不,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他的脸渐渐模糊,他的声音也再听不清了。


眼闭,泪空流。


润玉,我不后悔。


你不知道,灵力枯竭摔落在地上,真的很痛很冷,那种绝望经历过一次,就再无力承受第二次。今生有你抱住我,没让我一个人绝望倒地,我好开心。我坏事做尽,却得了上天垂怜,重新活过来。以为一生孤孓,却又与你相知。


但我也好难过。

我好像走进了上一世的宫殿。你孤独地坐在天帝宝座上,一身孑然,凄凉至灵魂。而我已不是你生命中的看客。你孤独,我便想抱你。


可我要死了。

可我还想抱着你。

可我还想和你看斗转星移。

怎么办。

怎么办。

---------

第一世是电视剧里的内容。第二世玉穗爱别离。下面要开启的是第三世。

第三世中,润玉有第二世的记忆,穗禾有第一世的记忆。

第一世穗禾走投无路被逼自尽,原结局会有心理阴影。

第三世其实不是第三世,是时光倒流,正文会提到。




雪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雪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